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管理学院2020年消防安全知识暨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13

2020119日是我国第30个消防宣传日,今年的主题是“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为更好在全院学生中宣传普及消防安全以及校园安全知识,加强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管理学院面向全体同学开展2020年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暨校园安全知识竞赛,现对竞赛具体要求说明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20119-1111

二、竞赛对象

管理学院在籍学生

三、竞赛奖励

成绩第1名为一等奖、成绩第2-4名为二等奖、成绩第5-8名三等奖,期末统一按院级比赛加μ,同时颁发奖状。

四、竞赛流程

1、比赛平台:考试酷

1)电脑网页版:https://www.examcoo.com/

2微信小程序(推荐使用)


2、实名注册考试酷账号并加入竞赛班级

(1)通过网页端或微信小程序实名注册(未实名注册,将无法统计成绩),并记住自己的考试酷账号

(2)加入竞赛班级,竞赛班级编号是:455084

3、参加考试

点击我的班级,进入班级空间,选择班级考试,点击测试,进入测试

请仔细阅读考试说明,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并交卷,即完成本次竞赛。

五、竞赛咨询

1、赛事交流qq群:1085449316

2、赛事负责组织:管理学院学生会权益部

3、赛事咨询老师:郭艺伟老师(0596-6288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