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第八届青年志愿者协会誓师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31


202011181230,管理学院第八届青年志愿者协会誓师大会在经管C201成功举办。本次莅临大会的嘉宾有厦门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邓泽君老师、厦门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助理、漳州校区服务办主任沈雄晖老师、后勤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沈靓老师、漳州校区服务办团总支书记黄进来老师、漳州校区饮食服务中心朱跃春老师、漳州校区餐饮部办公室郑娇杨老师、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艺伟老师、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卿老师、小“膳”大爱行走捐百万免费午餐计划活动项目代表卢锋长先生。



大会开始之时,大家一起回顾了过去一年青协人致力做好公益的故事。第七届会长郑政秀为我们讲述了她在青协的经历与感受,希望我们不忘初心,做一个细致、温柔、坚定的青协人。紧接着,新一届会长团对青协组织的概况、举办的活动、获奖情况进行介绍,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做出规划和期望。


接下来是颁奖环节。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福建省选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背后离不开志愿者们默默付出,郭艺伟老师为在大赛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和纪念品。


小“膳”大爱行走捐百万免费午餐计划刚刚落幕,本次活动预计可为山区儿童捐赠1500多份免费午餐,丘梦婷学姐为本次活动的参与者代表颁发礼品,活动项目代表卢锋长先生为管院青协颁发优秀志愿团队证书。


在“天使”助学之厦门大学后勤集团漳州校区员工子女课业辅导活动中,志愿者陪伴后勤员工子女度过一个个有意义的周末,获得了领导的表扬与肯定,沈靓老师、沈雄晖老师为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颁发先进个人荣誉证书,邓泽君老师为管院青协颁发“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先进集体”。随后,沈雄晖老师致辞,对“天使”助学活动中志愿者的付出表示肯定与诚挚的感谢。


而后,第八届会长团为各部长颁发聘书。各部门进行展示,办公室和红十字队带来精彩的合唱表演,策划部进行视频展示,实践部则为我们带来了手语操表演。


随后在吴正圆会长的带领下,全体志愿者们进行庄重的宣誓仪式。


最后郭艺伟老师发言,对青协这些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期待能与厦大后勤集团开展更多的合作与互动。



撰稿:青协办公室 吴秀莲

摄影:新闻中心记者部 刘敏 覃懿凡

编辑:新闻中心记者部 陈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