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皮皮丁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54


20201118日中午1230分,“皮皮丁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决赛在经管#301拉开序幕。

本次出席决赛的嘉宾评委分别有:管理学院副院长许敬秋老师,管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游俊雄老师,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教师曹光求老师,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刘威老师,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教师邱洪全老师,招商局物流集团福建有限公司总经理舒娜以及多位企业嘉宾。



比赛开始,各组选手按照事先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成果。9支队伍灵活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在台上侃侃而谈展示本队作品。同时评委老师们也给了选手们客观的点评,让选手们了解到自身的不足,并对每一支进入决赛的队伍表示肯定。

9支队伍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终于赛出结果。我们的一等奖队伍是天生一队;二等奖队伍是养猪致富带头队和真不错队;三等奖队伍是:你说的都队,小目标队和奥利奥与利奥利。在大家的祝贺下,评委嘉宾为以上队伍进行颁奖。





本次比赛通过解决企业生产中的实际问题,对提高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促进教学相长,培养新时代大学生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悉,本次校赛前两名还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总决赛!

最后,相信这次比赛能让他们收获到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更是比赛过程中,能够在团队协作下感受到那种思维相互碰撞的惊喜与喜悦。在比赛中开拓视野,经历了与队员们一起攻克难题时团队协作能力的提高,这些都将成为比赛中的宝贵财富。



撰稿:管理学院学生会科创部 李雯超

拍摄:管理学院学生会科创部 陈菲

编辑:管理学院新闻中心记者部 陈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