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鹭凯生态庄园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15


为了更好地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管理学院的凝聚力,加强教职工的沟通交流,形成积极向上、健康活力的组织氛围。125日,管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来到龙海市双第华侨农场参观鹭凯生态庄园。


鹭凯生态庄园绿树成荫,溪水潺潺、鸟鸣虫唱,原生态的环境,也让大家身心得到放松。教职工参观了全国唯一的华侨抗日女英雄李林事迹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带领讲解下回顾了李林烈士短暂而辉煌的一生,通过历史图片、实物史料观看等,缅怀了女英雄伟大光辉的一生,接受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洗礼。教职工还参观了科普中心,和同事、家人参加射箭活动和陶艺体验活动。大家与大自然的亲近中和户外活动中,享受着轻松和欢愉,增进了同事们间的沟通与交流。本次活动让教职工们亲近自然,身心放松,也让大家感受到管理学院大家庭的团结与温暖。



撰稿:管理学院 林艺真

图片:管理学院

编辑:管院新闻中心 陈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