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 头条新闻

“漫艨杯”管理学院第八届商业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13



20201217日中午1230分,“漫艨杯”管理学院第八届商业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在经管#301拉开帷幕。


此次出席决赛的嘉宾和评委分别有:漫艨教育创始人辛迪、漫艨教育市场营销部负责人何辉、漫艨教育综合管理部负责人蔡艺婷、漫艨教育品牌部负责人许嘉栋、管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游俊雄老师、管理学院专任讲师陈秋强老师、管理学院专任讲师刘威老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学生会指导老师郭艺伟老师。


比赛开始,各组选手按照事先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成果,8支队伍八支队伍各有所长,各有千秋,评委老师们也给了选手们中肯的点评,并对本次案例进行进一步讲解。



最后,8支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终于赛出结果,我们的一等奖获得者是美女做什么都队,二等奖获得者分别是对对队和江山代有才人秃,三等奖获得者分别是怎么都对、什么都队和统计学鲨我全队,优秀奖获得者分别是让你直接好家伙队和我们配赢吗。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宣布和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莅临现场的评委嘉宾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奖。



大学时光荏苒,相信一年一届的商业案例分析大赛会为广大嘉庚学子提供丰富的参赛经验,从中汲取更多知识。同时我相信,比赛过程中,大家收获的不仅是头脑风暴,更是在团队协作下感受到的思维碰撞的喜悦,这些都将成为大学生涯的宝贵财富。



撰稿:管院学生会科创部  李雯超

摄影:管院学生会科创部   陈菲

编辑:管院新闻中心记者部  陈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