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我院教师赴厦门德威智联科技公司参访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20


2021225日,管理学院颜明健副院长、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菊香、工商与项目管理教研室主任朱泳、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周功建、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方建生和专任教师刘倩雯一行参访位于软件园三期的厦门德威智联科技公司,受到董事长彭炜及其夫人毛年华女士的热情接待,并亲自介绍了德威的产品以及公司未来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三位教研室主任依次介绍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大数据应用管理、工商管理、工程管理(工商项目管理)、电子商务5个专业的特色。彭炜董事长、多位工程师与我院教师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实践拓展、智慧制造产研学实训平台、大数据分析、企业智慧运营评估及诊断等方面存在的合作空间展开热烈讨论,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与交流。



厦门德威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是厦门市双百领军企业、厦门市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厦门市“三高”企业、厦门理工硕士联合培养基地、厦门火炬高新区“首批智能制造服务机构”等。专业从事人工智能、智慧制造、智慧交通和智慧城市的应用平台型解决方案的提供和服务支持。彭炜董事长是厦门市“双百“引进人才,同时具有丰富的校企合作经验。本次参访双方进行了初步的了解,为未来可能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撰稿:管理学院 刘倩雯

摄影:管理学院、厦门德威智联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管理学院 朱泳

           新闻中心 陈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