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23

202167日中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经管大楼301案例教室举行。管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郭艺伟老师、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秀玲老师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各专业、各年级、各学生部门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郭艺伟老师代表管理学院党总支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历届以来的学生会工作,对我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在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的大背景下,大家要积极适应环境,主动参与改革,学生会的工作定位要更加精准,工作思路要更加清晰,政治引领要更加有效。同时希望学生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增强政治性;坚持学生主体地位,增强群众性;坚持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增强先进性。希望学生会组织要紧抓契机、再接再厉,努力交出一份让大家满意的答卷。

 

  随后,大会举行第一项章程。管理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危宇帆代表本届主席团向大会作了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肯定了学生会在一年中的工作与表现,同时也提到了目前学生会所面对的困难与挑战,在改革的大环境下,学生会锐意改革,精简部门架构,提升工作效率。同时危宇帆指出,学生会还要办得更好,要更好地融入到同学中去,提高同学满意度,拉近与同学们的距离,做到真正地为学生服务。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大会在结束后代表及嘉宾合影留念。

  

撰稿:李嘉澄

摄影:施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