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管理学院团委职能部门第八届总结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1

        2021624日中午1230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团委职能部门第八届总结大会于经管301召开。此次大会旨在对一学年来团委各职能部门的工作经历和经验进行总结,以及对表现优秀的部长,部员们进行奖励。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秀玲老师,管理学院第八届团委职能部门书记处王珍妮,周陈弘,詹思杰,管理学院第九届团委职能部门书记处刘语诗,张媛媛,李小宇。




        本次大会的第一项议程,由管理学院团委第八届职能部门书记处詹思杰同学进行述职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团委工作的具体情况并表达了对未来部门发展的展望。



        本次大会的第二项议程,由第八届团委职能各部门的部长进行述职报告。办公室,组织部,实践部,校友部,发展部的部长依次上台发言,对这一学年里的工作进行报告回忆了与小部员们的点点滴滴并表达了部员们的寄语。部长们提前准备好的照片和精心制作的视频,让我们看到每个部门独特的一面。


办公室


组织部


实践部


校友部


发展部


        本次大会的第三项议程,对优秀部长和部员进行表彰。在过去的一年里,部长们带领着部门,无冬无夏,努力奋进,使得团委职能部门的工作能够顺利开展,圆满结束,同时部门工作得以顺利完成,也离不开部员们的辛勤工作,努力付出。此环节由张秀玲老师为优秀部长颁奖,第八届团委职能部门书记处王珍妮,周陈弘,詹思杰为优秀部员颁奖。


        本次大会的第四项议程,团旗交接。交接仪式上,团委职能部门第八届书记们郑重地将团旗交到新一任的书记们手中。



        本次大会的最后一项,由张秀玲老师上台致辞。老师表达对各部门的工作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希望团委职能部门在第九届的带领下越办越好。


        本次大会至此圆满结束。回首这一学年,我们有欢笑有悲伤,令人感慨万分,管理学院团委职能部门第八届终已散场,但我们的心与管院团委同在,希望团委职能部门在第九届的带领下能更上一层。



撰稿:管理学院 团委发展部 杜诗睿

图片:管理学院 新闻中心记者部 梁俊杰

编辑:管理学院

新闻中心记者部 陈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