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管理学院“求真队”在第二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中荣获本科组全国二等奖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6浏览次数:10


202162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决赛在长沙圆满落幕。我校“求真队”荣获本科组全国二等奖。

求真队”团队由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卞宇婷、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向正华、国际商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石欣宇、王一涛四名同学组成。指导老师为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教师曹光求。

全国供应链大赛”是以供应链运营管理、供应链规划设计、供应链案例分析为核心思想,通过供应链运营实战、供应链规划实战、供应链案例分析等赛项,培养参赛人员严谨周密的思维方式、系统的思维能力和运营的全局观,提升团队合作和沟通协调等能力,促进教学相长,以推动新时代供应链专业人才队伍建设。

本次大赛的参赛队伍覆盖全国29个省份,竞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历时三个月,共有1338支队伍报名参赛,通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后共产生学生组获奖团队一等奖32个、二等奖75个、三等奖18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