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 头条新闻

物流管理专业师生深入立方艺品公司调研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0

2021712日下午,在管理学院副院长许敬秋,物流管理专任教师刘威、曹光求,管理学院教务组负责人李林霞,管理学院教秘杨欢的组织和带领下,管理学院18级、20级部分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前往厦门立方艺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立方人资部经理、外贸部经理、设计部经理等多名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全程陪同参观。



到达立方,首先由人资部经理阮志红播放了关于企业的两个宣传片,并就立方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等做了详细的介绍。之后分组由各讲解员带领前往二楼展厅以及四楼工作间进行参观,二楼展厅不同主题风格的艺品独具匠心、光彩夺目!四楼工作间有各个部门在开展作业,尤其是树脂艺品的制作以及3D模具的设计让同学们记忆犹新!参观全场中许敬秋院长等带队老师建议同学们边参观边思考,大家就相关问题进行激烈讨论。



参观完后,各组师生被带回一楼会客厅,由研发部设计组组长李雅琦就立方产品设计到落地、外贸部经理卢艺超就公司外贸业务进行生动详细地介绍,老师与同学积极提问,踊跃参与,气氛融洽。随后,外贸部经理对于立方供应链管理、ERP系统、立方仓储以及产品运输等与物流相关知识进行全面深入地介绍,并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心得,对我们同学提出殷切期望与发展建议,让人受益匪浅。




最后,许敬秋副院长代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表达衷心感谢,并赠送嘉庚特色礼物。随后,进行全体合影留念,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结束这次难得的学习调研活动!




撰稿:管理学院 寿颖钰

摄影:管理学院 林通 寿颖钰

编辑:新闻中心 高宇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