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物流管理专业师生前往DB SCHENKER国际物流公司调研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10

2021713日中午12:30分许,由管理学院副院长许敬秋、物流管理专任教师刘威、曹光求带队前往厦门DB SCHENKER国际物流公司调研学习。

下午1350分许,调研队伍安全抵达DB SCHENKER国际物流公司。在该公司曾总的带领下,调研队伍进入公司大厅,曾总在介绍公司背景、运作模式、参观要点后带领老师和同学们前往公司仓库进行实地调研。


DB SCHENKER公司仓库内部,曾总向同学们分享了仓库建筑结构、仓库运作机制、仓库管理方式、供应链和物流运输管理系统。让同学们充分体验到公司仓库的特色以及教材知识与实践的区别。调研尾声,许敬秋主任补充说明了仓库的运作模式并鼓励老师和同学们积极提问。在老师和同学们积极的提问下,曾总一一作出解答,并加以拓展,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知识点。



调研结束后,许敬秋院长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纪念品赠予给DB SCHENKER公司,并与曾总合影留念。



此次调研让物流管理专业同学近距离接触世界顶级物流公司的运作模式和操作流程,同学们收获颇丰。调研在老师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撰稿:管理学院 林通

摄影:管理学院 林通 寿颖钰

编辑:新闻中心 高宇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