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工作

管院学子在厦门市高校第十五届“未来导游之星”大赛决赛中获奖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10

 

 

近日,由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厦门亚太旅游人才发展中心承办的厦门市第十五届高校未来导游之星大赛落下帷幕。管理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学子胡芯宇获得最佳口才奖优秀奖两个奖项。 

厦门市高校未来导游之星大赛创办于2007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五届。大赛不仅为旅游企业与院校之间搭建了对话平台,还为各院校相关专业之间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本届大赛吸引了厦门大学等众多高校学子参赛,最终有20名选手晋级决赛。今年的大赛以“诗意厦门,‘游’我来说”为主题,结合行业热点,将“主题定制旅游”融入赛事环节,针对消费者多元化新需求定制个性化体验;同时契合文旅融合时代背景,发掘厦门世遗文化、非遗文化、红色文化等领域的特色亮点。  

在比赛中,胡芯宇凭借其流畅生动的讲解方式、古典舞蹈展示等获得了评委老师的认可。指导老师刘沧也到现场给选手加油。据悉,在备赛过程中,指导老师刘沧在个人展示、模拟导游词讲解、选手心理状态调整等,给予选手很多专业指导。

  

  

撰稿:管理学院 林艺真
摄影:管理学院 刘沧
编辑:管理学院 林艺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