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雷锋,办实事——馆口站岗督导,和谐馆内环境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10

雷锋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的璀璨篇章,是一座烛照后世、德耀中华的永恒丰碑。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将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用雷锋精神滋养心灵、塑造风骨,做到时时见雷锋、处处有雷锋。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弘扬雷锋精神,肩负雷锋精神破浪逐梦的责任担当,组织支部成员投身到学校图书馆入馆位置督导志愿活动。



图书馆入馆位置督导志愿活动,旨在提高图书馆阅览室座位的使用效率,保护读者公平利用图书馆的权益。大家牢记督导活动的责任和要求,把感恩爱党、集体主义、勤俭节约、敬业奉献等精神融入到这次图书馆志愿活动中。

在上岗工作期间,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能够认真负责,兢兢业业,积极签到上岗,并且佩戴好工作牌、口罩与志愿者马甲,在入馆处认真仔细地检查入馆人员是否预约座位。对于不熟悉如何进行线上座位预约的同学,积极主动地帮助这些同学,耐心细致地为其讲解如何操作。大家并没有因长时间的站立而懈怠,反而以更加饱满、负责的态度投入其中。



志愿活动目前仍在进行中,大家以活动为契机,在志愿服务中始终践行、弘扬雷锋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以高度的岗位责任、过硬的岗位本领、严格的岗位纪律投身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



撰稿:管理学院王雪晴

图片:王雪晴 濮嘉莹 王雅倩

编辑:管院新闻中心记者部高宇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