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校领导鲁同安副院长一行调研管理学院校友与培训工作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10

2022316日,嘉庚学院副院长鲁同安、校友秘书处秘书长、管理发展与培训中心主任叶志筑、校友秘书处副秘书长王协等人莅临我院调研校友、培训和校庆工作。我院院长黄山河、副院长颜明健、党总支书记张菊香、教研室主任朱泳、周功建,以及学工组、办公室和教师代表参与了座谈。

学工组辅导员赵卿首先介绍了我院校友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院在讲座、论坛、校企合作、合作办赛、“双创”指导、联合参赛、新生座谈等方面的与校友互动的情况。

随后,办公室主任孙忠旺就管理学院九年来的管理培训工作进行梳理,介绍了我院在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经验与不足,以及未来努力的方向。

接着,副院长颜明健分别对我院校友和培训工作进行总结,然后介绍了明年的二十周年校庆和管理学院十周年院庆的规划与安排。颜明健认为虽然在工作中我们会遇到一些困难和挑战,相信只要有付出就会有成果,多耕耘就会有收获。

鲁同安副院长听取了我院的汇报后,肯定了我院在校友、培训两个方面的工作。同时,他还对我院以学校二十周年校庆和管理学院十周年院庆为契机举办成果展和成立校友工作中心表示支持。他认为举办成果展能很好地总结和展示一个学院在教学、科研、党建等方方面面取得的成果。而成立校友工作中心,除了能够发挥加强与校友联系和增进校友对母校情感的纽带作用外,还能培养在校生的校友情结,促进校友事业的更大发展。

最后,我院院长黄山河感谢校领导及分管部门对管理学院校友和培训等方面工作提供的宝贵意见和支持。他表示管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


撰稿、摄影:孙忠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