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0

514日,我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公共教学楼1号楼512教室召开。共计40名来自各班的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听取了第九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学生会章程,同时选举产生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艺伟老师出席了大会。

大会伊始,郭艺伟老师代表党总支致辞。他肯定了第九届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在党总支领导及团委的指导下,为学院和同学们做出的贡献。郭艺伟老师指出,召开学生代表大会是管理学院学生参与民主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通过参与学代会,大家共同促进学生会组织改革,收集反馈各班意见建议,为我院、学校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献言献策。

随后,管理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武千禧代表本届主席团向大会作了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肯定了学生会在一年中的工作与表现,同时也提到了目前学生会所面对的困难与挑战,在改革的大环境下,学生会锐意改革,精简部门架构,提升工作效率。同时武千禧指出,学生会还要办得更好,要更好地融入到同学中去,提高同学满意度,拉近与同学们的距离,做到真正地为学生服务。
最后一项议程为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与会的学生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管理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

各位代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学生会工作报告和学生会章程,提出对学生会组织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至此,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撰稿:朱明明

摄影:陈葆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