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2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99




 


2022513日下午,我院于经管A415召开管理学院2022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管理学院副院长颜明健、校友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王协、校友会秘书处秘书乔扬,我院校友工作委员会部分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2022届校友联络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艺伟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乔扬老师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他回顾了13个地方校友会建设取得的成绩后,又针对“校友微服务平台”、“班级值年返校”、“校友联络员职责”、“优秀校友事迹宣传”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紧接着,2022届的校友联络员们纷纷发言交流,除了介绍目前自己的毕业去向之外,大家对于校友联络员工作也各自发表看法。校友联络员们均认为联络员工作责任重大,是连接校友与母校沟通的重要桥梁。这项工作很有意义,但是开展工作也有很多挑战和压力。比如有联络员提出来如何建立有效的校友联络渠道至关重要,这样才能将相关校友活动宣传出去并吸引校友报名参加。也有联络员提到,疫情之下校友活动不好开展,活动参与率不高,需要校友联络员与班级同学多沟通、多交流、多宣传推介,建议可以适当举办一些线上活动。当然,在会上,全体校友联络员也流露出即将毕业的不舍,也向父母、老师、自己表示感谢,并对班级校友联络工作表示全力支持。

校友会副秘书长王协老师介绍了校友会工作理念与工作内容,也回应了部分校友联络员的相关问题,她表示希望在未来大家能够携手共进,推动校友工作有效开展。

最后,颜明健院长表示,“各位联络员虽然即将毕业踏入社会,奔向四面八方,但是母校、管理学院永远欢迎各位校友的联系和交流。”

至此,管理学院2022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