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践教学

管理学院黄山河院长带队赴福建漫心品牌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5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解决新冠疫情常态化和经济转型过程中带来的毕业生就业压力大的问题,6月14日上午,管理学院黄山河院长带队走访了位于厦门软件园二期创想中心的福建漫心品牌有限公司。管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方建生副教授和教研室部分老师代表参加了这次走访。


福建漫心品牌有限公司为我校2016届管理学院校友辛迪创办,主要为福建省传统食品生产企业提供电子商务和品牌管理服务,目前公司在各大电商平台的每年营业额超1亿元人民币,是一家发展快速的互联网新型企业。作为校友企业,该公司积极招聘我校毕业生,2022届毕业生李博涛已与企业签订三方协议,另有多名同学在该司实习。


在双方洽谈中,黄山河院长向企业阐述了嘉庚学院人才培养的理念、电子商务专业发展方向以及未来培养的人才定位。漫心公司的人力总监、电子商务部总监及设计总监对黄山河院长提出的相关说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企业在飞速成长过程中,对于人才的需求的非常迫切。


通过这次走访,双方一致认为未来可以学校与企业各自发展中互相借力,实现共赢。并初步达成了建立校企实习基地、新媒体和电商运营合作项目、扩大嘉庚学院毕业生和实习生招聘力度等多项意向,对于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和专业发展具有较大意义。


 


 撰稿:鲁湘玉

 图片:侯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