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践教学

管理学院副院长许敬秋赴华为云厦门创新中心开展调研与促就业工作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3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61日,管理学院副院长许敬秋赴华为云厦门创新中心开展调研与促就业工作。


在该中心工作的我院物流管理专业2018届校友余东生带领下,许敬秋参观了华为云厦门创新中心,并与华为云厦门创新中心总经理林金燕等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为了让更多老师参与交流,校企双方还建立了线上交流小组,就华为企业家进校园开设讲座、实践基地建设和学生参观学习等方面进行具体的讨论,同时还就柔性项目管理系统、供应链管理系统的应用等进行深入的交流。


座谈中,校友余东生表示自己入职华为后,发现华为的很多产品很适合发展中的现代物流需要,可以为物流领域提供赋能和解决方案,期望公司可以与母校开展多方面的合作,也为学弟学妹学习与就业提供机会。


许敬秋表示,通过校企交流与合作,可以更好地为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提供助力,实现精确匹配人才双方供给目标,推动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未来,我院将与华为云厦门创新中心进一步合作,加强产教融合交流,共建实习实践基地,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实践与就业的机会。




  撰稿:管理学院

  图片: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