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

  • 实践基地

管理学院师生共赴九牧集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58


2022年6月28日下午14:00,管理学院107位同学在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与网络经济教研室方建生主任、鲁湘玉老师、杨清云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厦门市的九牧集团进行交流学习。


学生们的学习第一站,是位于瑞达金融中心的直播基地,该基地主要服务于直播部部门人员的日常工作,多间设有专业录像设备的录播房间协助短视频录制与直播开展。



随后师生团队共同聆听了九牧电商交流分享会,出席此次分享会的有九牧电商零售中心总经理赵强、营销人资总监曾有生以及九牧电商各一级主管。


讲座伊始,由九牧电商各一级主管轮流进行业务分享,各一级主管分别阐述了各部门的职能以及所取得的成绩。此次分享的过程中同学们见识了电商零售中心组织结构的分工明确、各有所职、各有所长。



接着,同学们对于此次分享会中产生的思考和疑惑与九牧集团展开了交流,各一级主管们也对于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充分解答。


最后,九牧电商零售中心总经理赵强对于同学们的思考表示赞扬,并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疑惑进行了总结,将讲座的气氛推向高潮。


结束此次学习后,许多同学表示本次学习不仅加深了对于电商直播的认识,同时也对于电商企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期待在此次学习后,同学们能够运用于实践,更好的丰富自己的专业技能。




拍摄:唐陶虹尹 九牧摄影师

撰稿:陈诗涵 洪培霖

编辑:新闻中心 王宇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