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就业

  • 实践就业

管理学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师生赴厦门四信通信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7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同时也为了有效拓展管理学院新设立的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实习就业渠道,6月30日上午,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周功建、新商科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研究中心主任张有中等一行师生代表参访了位于厦门软件园的厦门四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四信)





在参访过程中,张有中向厦门四信介绍了我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培养机制及专业特点,以及新商科大数据学习团队拔尖学生在数学建模和大数据分析方面获得的成就。厦门四信总经理张越胜集团大数据应用开发技术经理王鹏分别向参访师生介绍了厦门四信在物联网领域的成果、公司在未来大数据应用领域方面的战略布局,以及该公司的大数据应用方面的开发体系人力资源总监王琛琳介绍了厦门四信的人才培养体系及其对应届大学生招聘过程的侧重点。


 

在双方的洽谈会议中,张越胜等人对我院的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培养机制和新商科大数据学习团队的精英学习模式予以了很大的肯定,并表示厦门四信通信将重视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愿意为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教学提供企业方面的建议和资源支持,与包括物联网专业、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等关联专业进行互动,构建实习生实习通道,鼓励未来我院大数据方向学生在大四阶段前往厦门四信进行实习培养,加强合作深度,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据悉,厦门四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是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科技创新小巨人领先企业,厦门市优质品牌,厦门市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物联网行业先行者,物联网通信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智慧电力、智慧城市、智慧水利、智慧地灾等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下设四信物联网、四信智慧电力、四信消防、四信电子厂等子公司,专注于物联网行业应用产品、工业领域高端无线通信传输设备的研发、生产、推广和服务。聚焦于IoT,围绕着行业客户,提供开放的合作理念,并致力于让万物更加智慧的愿景。经过多年发展,厦门四信建立了以厦门总部为核心、北京、上海、武汉、深圳分公司为据点,辐射全球50+国家和地区的销售服务网络产品广泛应用于水利、金融、税控、电力、环保、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