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第九届学生会干部述职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10


2022630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第九届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在经管#309顺利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人员有学生会指导老师郭艺伟、管理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新老部门负责人。

大会按照体育、组织、权益、外联的顺序,各部门的负责人依次进行相应工作述职,就工作内容和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回味着一次次活动的筹备、执行过程。


紧接着第九届主席团成员也各自发言,他们的发言都承载着对下一届学生会寄予的厚望,希望第十届学生会可以做得更好。


最后是指导老师郭艺伟老师致辞,首先肯定了这一年学生会的工作,感谢大家为学生会的付出。新的一年学生会要继续改革,比如说在方案的实行上要注重线上线下双重方案的体现、学生会活动资料的整合以及保存、各个负责人在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成绩。郭艺伟老师心潮澎湃的讲述和对未来工作的期待与展望,坚定了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工作、给管院同学们带来更多的便利的决心,希望学生会可以越来越好。


图片:李鑫磊

文字:张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