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管理学院黄山河院长带队赴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及实习基地挂牌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127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解决新冠疫情常态化和经济转型过程中带来的毕业生就业压力大的问题,7月1日下午,管理学院黄山河院长带队走访了位于厦门市国金广场的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方建生老师、管理学院产学研中心主任张进川老师和教研室部分老师代表参加了这次走访。九牧集团九牧公司执行总裁特别助理/订单中心倪辉锋总经理、电商零售中心赵强总经理、数字化管理中心叶火龙总经理和营销人资曾有生总监等参与研讨会。



在双方洽谈中,黄山河院长向企业阐述了嘉庚学院人才培养的理念、管理学院发展方向以及未来培养的人才定位。并提出在“新商科”背景下,管理学院技术+商务应用的复合型人才建设工作。特别介绍了我院新设的大数据专业及电子商务数智化运营方向。九牧公司订单中心倪辉锋总经理也向我方介绍了九牧作为厨卫行业的龙头企业,长年在数智化运营方面的探索和取得的成效。电商零售中心赵强总经理针对电商数智化运营课程阐述了校企共建思路。人资曾有生总监则对管院各专业培养的人才表达了迫切需求,并和我方共同探讨了人才培养过程以及企业未来在我校校招的具体岗位需求和相关流程。



此次调研走访还进行了我校与九牧公司实习基地的挂牌仪式、订单中心倪辉锋总经理特聘为管理学院教指委顾问的受聘仪式。未来,九牧公司高管也将作为我院电子商务特聘教师从企业需求角度与我院共同探讨人才培养方案,我院也将与九牧公司建立人才输送固定通道,为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另外,双方还就智能商务研究中心的落地进行了有效沟通,为校企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鲁湘玉

拍摄:林晓虹

编辑:新闻中心 王宇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