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闪亮“志愿蓝”上线--管理学院召开2022迎新志愿者动员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12


97午12:30,管理学院2022迎新志愿者动员会在经管大楼#212召开。本次动员会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艺伟老师主持,动员会内容包括介绍校内迎新基本情况介绍22级管院新生基本情况各接待点需完成的任务以及志愿者工作要求。

动员会一开始,郭艺伟老师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本次迎新的各项负责人、新生的总体人数情况以及分布园区结合过往迎新的经历,郭艺伟老师为志愿者们分享了一些宝贵的经验

接下来,郭艺伟老师向志愿者们介绍了管理学院负责迎新接待的两个主要地点以及相应地点需要志愿者完成的任务。对于新生入住宿舍会遇到的一些困难问题需要咨询志愿者,郭艺伟老师也为志愿者们提供了解决方案,希望志愿者们在面对这些问题时可以应对得更加自如,也为更方便解决新生遇到的各项问题。

最后,郭艺伟老师向志愿者们宣布了一些具体要求,迎新活动中需要统一穿管院志愿者马甲,佩戴工作证,在交接班时需提早到达地点等。同时,郭艺伟老师强调:志愿者的工作是协助新生到“嘉”,新生能够独立完成的事务应当让新生自主完成作为志愿者,在志愿过程中务必不能出现商业推销行为。

大会结束后,迎新志愿者们排队签字领取蓝马甲和工作牌。本次动员会,让志愿者们对迎新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为接下来的迎新工作打下来基础。



撰稿: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王宇石

图片: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编辑: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王宇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