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管理学院2022年团学组织纳新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0


   为帮助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了解学校图书馆和管理学院学生组织,管理学院于2022912日晚上7点,在主三报告厅举办图书馆讲座和管院组织纳新宣讲会活动。图书馆赵峰老师,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艺伟老师,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秀玲老师,全体团学组织干部及2022级新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郭艺伟对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管院的基本情况,并号召同学们好好学习,积极加入管院各组织,让大学生活更加丰富精彩。



   随后,赵峰带领2022级学生全面了解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图书馆的规模、馆藏、资源和服务,为新生养成热爱阅读、文明阅读的良好习惯打下基础。并对图书馆借书要求和图书馆座位规则进行详细讲解,为新生融入大学学习氛围,扎根阅读做好充分准备。



   接着,新闻中心、团委、学生会、学生科创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艺术团和院队的学生干部先后带来了部门介绍。期间有趣的改编曲,优美的古风舞等各具部门特色的展示,向新生展现了各组织的活力风采,引发新生的拍手称赞。




   最后,通过本次纳新宣讲会,同学们心中会有自己心动的部门,那就抓紧时间填写报名表吧!期待大家的精彩表现!大学的生活很精彩,有酸甜也有苦辣一切都需要同学们自己去经历感悟祝愿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充满芬芳和喜悦



撰稿:新闻中心 张肖凡

图片:新闻中心 农佳和

编辑:新闻中心 王宇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