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转】关于“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10

各院系党总支:

新时代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为我们党管党治党、执政治国提供更加坚实的制度支撑。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用好问责利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纪委特举办此次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旨在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以党章、准则等党内法规做指引,教育引导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到二十大精神及党规党纪的学习中来,进一步提升学生对党规党纪学习的热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制度意识、纪律意识,营造良好的党规党纪学习氛围。烦请各院系党总支积极动员本院系学生参加此次知识竞赛,我们将对初赛参赛人数最多的三个党总支颁发组织奖。

一、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二、活动时间

初赛2022.11.6

决赛2022.11.16

三、活动对象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全体学生

四、活动安排

(一)报名方式报名前需先组队,三人为一小组,以小组为单位在问卷星上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2113

(二)初赛形式为线下笔试,参赛选手于统一时间,统一地点集中进行笔试测验。笔试具体题型为笔试具体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简答题。初赛前,主办方将把题库形式发至比赛报名交流群中,初赛将从题库中随机选取部分题目作为笔试考题。初赛将选取小组笔试总分最高的六个组进入决赛。笔试的时间,地点待主办方确定后通知参赛人员。

(三)决赛形式为线下抢答和必答题(决赛题目均选自题库),决赛的时间,地点以及题目同样均由主办方确定,决赛将采用积分制进行记分。决赛以最终总分按照高分至低分,设置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一组,三等奖一组,优秀奖三组。

五、奖励设置

1.个人奖

一等奖:0.8μ/+800元奖金

二等奖:0.5μ/+500元奖金

三等奖:0.3μ/+300元奖金

优秀奖:0.2μ/+纪念品

参与奖:0.1μ/人(初赛成绩60分及以上)

2.组织奖:

最佳组织奖3

六、活动报名与咨询

问卷星报名:



活动咨询群:



主办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纪委

承办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法学院党总支、纪委办公室

协办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青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