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 学生风采

我院学生获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福建赛区一等奖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0


1124日,福建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公布了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福建赛区获奖名单,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电子商务专业的6位同学及其所在4支队伍,在管理学院陈秋强老师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林智鹏老师等数学建模指导组老师的带领下,分获福建省赛区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保持了我院学生参与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争创佳绩的良好势头。


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2022915日至18日举行,福建赛区共有厦门大学等55所高校组织1895队参加竞赛,其中本科组1752队。经专家评审,本届比赛评选出福建省赛区本科组一等奖263队、二等奖442队,管理学院的胡逸飞、黄明星、黄震团队、钟双所在团队斩获福建省一等奖,邓广、李婉情、杨静莹所在团队获福建省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