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 学生风采

我院学生获首届“乾坤杯”中国大数据创新应用大赛暨2022年全国大数据建模精英赛优秀奖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11

20221119日,首届乾坤杯中国大数据创新应用大赛暨2022年全国大数据建模精英赛决赛中,管理学院陈先立、张丽娜、郑瑶、吴嘉铭、何嘉琪同学组成的“深藏Blue”团队晋级决赛,获优秀奖;另一支由赵婧怡、杨辉炳、孔苏柯、傅炳森、邓广组成的“Star 1 amor”队获赛道优秀奖。


首届“乾坤杯”中国大数据创新应用大赛暨2022年全国大数据建模精英赛由知名大数据企业美亚柏科主办,参赛队伍针对公安大数据建模进行比拼,自6月中旬启动报名通道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级司法机关、行政执法部门、企事业单位及高校近200支队伍、50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比拼,共有十二支队伍以线上答辩的方式参与决赛,角逐相关奖项。管理学院的参赛队伍作为非公安和司法系统高校,从中杀出重围进入决赛,得到了赛事主办方的极大肯定。


管理学院基于新商科大数据的应用发展趋势,通过开设大数据专业课程教育、开展大数据相关的双创实践等途径,以赛促学,积极组织指导学生参加大数据双创比赛,增强学生在大数据分析领域的专业素养,提高了管理学院学生面对大数据商业时代挑战的知识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