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我院新闻中心与国际商务学院传媒中心举行传媒工作交流沙龙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41

  传”我所“闻”,“媒”你不“新”。1123日中午管理学院新闻中心与国际商务学院传媒中心在经管大楼212举行传媒工作交流沙龙,两院学生宣传组织的干部参加了本次沙龙。

首先,管理学院新闻中心与国际商务学院传媒中心部长分别介绍各部门的基本情况。随后,参会学生干部就团队建设、推文创新、部门内部分工等方面进行详细探讨。




接着是自由提问环节,参会学生干部踊跃提问,双方就宣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




最后是双方主任进行活动总结。管理学院新闻中心主任洪培霖表达了通过本次交流会,可以互相学习和期待双方今后的合作;国际商务学院传媒中心主任黄汶辉表达了自己关注到在双方的交流中都提到了创新,也希望大家能把带到宣传工作中。

通过本次传媒工作沙龙,参会学生干部表示收获满满,在以后工作中将汲取经验,完善部门制度,改善部门氛围,提升自身宣传工作能力。

传媒工作沙龙是管理学院宣传工作的特色活动,旨在通过邀请宣传经验丰富的老师或与院系宣传组织开展交流,促进宣传工作的开展,提升学生宣传干部的业务能力。




撰稿: 新闻中心记者部 张肖凡

摄影: 国际商务学院传媒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王宇石

审核: 林艺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