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2023学年“中国银行奖学金”的评选推荐候选人名单公示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10

根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中国银行奖学金”评选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管理学院依据学工部确定的名额,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照一定程序(依据本院系学生各学期综合测评成绩之和由高到低排名,选取所分配名额3倍的人数作为候选人),在本院系二年级学生中择优确定推荐候选人名单,现予以公示。

学号

姓名

院系

专业

SCL****0

应乐号

管理学院

物流管理

IMS****6

吴嘉铭

管理学院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公示时间为2023529日至2023531日,共3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将报送候选人名单给学校做进一步评选。

如有异议,请于2023531日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郭老师处,电话:0596-6288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