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支部社区实践汇报结果公示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0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大学生社区实践活动项目评选获奖团支部名单已经揭晓,现将获奖项目和团支部名单公布如下:

奖项

项目

团支部

一等奖

鼓浪屿社区语言文化景观调研

21工程管理1班团支部,22工程管理1班团支部,22信管1班团支部

二等奖

莫道柔榆晚,情系白沙湾”白沙社区老年志愿活动

21大数据管理1班团支部

保泉宫与社区的关系

22旅管团支部

三等奖

垃圾分类”绿色环保宣传之嘉庚幼儿园支教/“培养祖国花朵,你我尽心奉献”主题支教活动

22物管12班团支部

风吹草动、青团飘香,情寄白沙,关爱孤寡老人活动

21工商管理2班团支部

珍爱生命摇篮,拥护蓝色海洋”公益环保活动

22大数据管理12班团支部

在此,特别鸣谢所有参加社区实践项目的同学和老师的辛勤付出,以及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你们的努力和付出为社区带来了许多正面影响,树立了我校学子的良好形象,展示了当代青年的积极向上、志愿服务、奉献精神,展现了我校“诚、信、勤、学”的优良传统和青春风采。

同时,对于未能获得奖项的班级团支部,希望大家保持乐观心态和昂扬斗志,认真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方法,争取在未来的社区实践项目中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最后,再次恭喜获奖的班级团支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向上,为创建美好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