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

  • 实践基地

【访企拓岗管院在行动】管理学院院长黄山河一行赴招商云谷访问调研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4浏览次数:10

526日,为开辟毕业生就业新途径,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管理学院院长黄山河、党总支书记张菊香带队前往福建招商云谷开发有限公司访问调研。电子商务与网络经济教研室主任方建生、工商与项目管理教研室主任朱泳、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游俊雄、新商科大数据应用教学研究中心主任张有中、办公室主任孙忠旺等一同前往。福建招商云谷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中伟、招商总监张宇周、总经理助理邱建华等人接待了我院一行人员。

黄山河院长首先感谢招商云谷对管理学院实习基地建设、双创活动、赛事路演、学术论坛等方面的大力支持!接着他介绍了管理学院、各专业,以及师生的优势和特点,并希望校企双方未来在学生实习、实践与就业,“双创教育,企业培训,产教融合,资源共享等方面能有更深入的合作。

赵中伟总经理认为企业与高校各有优势,校企合作可以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因此双方要加强合作,并表示公司未来还会继续支持管理学院的各项工作。对于如何更好地匹配招商芯云谷园区企业用人需求和高校学生就业,他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打通“企业用人--学生就业双向信息渠道。

此次访企调研,管理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园区以及企业的人才需求等情况,也进一步深化了学院与企业的合作,接下来管理学院会根据此次交流成果将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