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管理学院2023年迎新志愿者招募通知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1291

亲爱的同学们:

2023825日是我校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时间,届时我院将有600多名本科新生从全国各地赶赴校园。为了让新生能在入学伊始就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尽快融入新环境,团委面向全院学生发出招募通知,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加入到迎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

一、志愿者服务时间

1.服务时间:2023825日全天。

2.要求提前2天返校,824日上午9点到校参与前期布置工作,并参加志愿者动员大会和接受岗前培训。

二、招募条件

1. 有热情,有爱心,甘于奉献,不怕劳累;

2. 遵守纪律,服从统一分配;

3. 身体素质好,能应对炎热的天气;

4. 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优先考虑;(优先建议报名校级迎新)

5. 宿舍卫生考核劳动学时不足6学时的同学;

6. 正处于处分考察期的同学;

7. 新任团学组织核心干部和部门干部默认全部参加迎新,无需报名;全体辅导员助理默认参加迎新,无需报名,由分管辅导员安排相关工作。

三、招募人数100人左右(男生优先)

四、志愿服务岗位

校内公共交通下车点、园区内院系接待点等。

五、招募时间74日—819

六、报名方式

【腾讯文档】管理学院2023年迎新志愿者招募通知

https://docs.qq.com/form/page/DZWhTbEx0a2FkdWly

七、说明

1. 本次通知所招募的志愿者是院级层面的志愿者,将被分配到管院迎新工作组。

2. 本次迎新不发放补贴,全体志愿者届时将按服务时间,由青年志愿者协会统一申报工时,参与迎新志愿经历,未来将作为发展团员、共青团评优、发展党员等重要参考条件。

3、特别说明:专升本预计97日下午报到,报到时间半天,志愿者另行招募安排。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如有问题,可联系郭艺伟老师,6288018

九、志愿者微信群

报名成功的同学,请及时实名加入志愿者微信群,方便接收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