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

  • 实践基地

我院师生实地参访“中国食品名城”漳州市多家食品企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73

2023628日上午,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的同学在管理学院工商与项目管理教研室主任朱泳老师、电子商务与网络经济教研室主任方建生老师、物流管理专业教师代表周丰婕老师、陈梦老师,工商管理专任教师代表范爽老师、工程管理(工商项目管理)蔡少茹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漳州市龙文区的福建省小白心里软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实践周调研活动。


在参访过程中,小白心里软的工厂负责人毛伟平和产品经理张一清分别从品牌简介、产品系列、渠道发展、活动展示等进行全方面的介绍。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一同来到实验室和产品生产车间进一步了解休闲食品产业生产线及产品检验环节,发现小白心里软在产品原料、加工步骤、生产检验等方面严格把控,致力于做到质量优的中高端产品,打造产品差异化。

深入调研后,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交流会,在食品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品牌打造等方面同学们提出了思考和疑惑,各一级主管们也对于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充分解答,并对部分想法与建议表示肯定。

小白心里软方面明确未来将拥抱休闲零食系统,通过价格下沉打开市场,并加快产业数字化、自动化布局,鼓励我院学生未来多多关注休闲食品产业、供应链等热门行业的发展。并表示期望与管理学院进行更为深入的项目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吸纳更多优秀人才,为企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当日下午,在福建漫心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2016届管理学院校友辛迪的带领下,大家一同前往福建漫心有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和漳州新经济产业园进行交流学习,辛迪学长从多角度阐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全产业链布局模式,其所提的创新模式与产品勾起了大家的兴趣,现场互动热烈。

本次调研也是管院深入企业访企拓岗的活动之一,老师们与企业高管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最后,辛迪学长再次表明,希望能继续为我校和我院带来更多优质资源,提供更多实践与就业的机会,不遗余力地推动校企合作交流,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撰稿:寿颖钰

摄影: 周丰婕 寿颖钰

编辑: 林艺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