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园区

管理学院2024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审议会(第一场)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20231213日下午,管理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在经管507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汇报审议会(第一场)。本次会议集体集中审议工商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三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成果。


会议由我院学术主管黄山河院长主持,全体教指委委员及各专业教师代表参加。由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围绕2019年培养方案的执行情况、国内外高校调研、毕业生调研、企事业用人单位调研情况及本次修订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


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在听取了各专业的汇报后,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认为,各专业在修订培养方案时,进行了详细的调研,确定了修订的方向,对于部分课程模块建议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部分课程名称再进一步整合;同时,课程变更若涉及其他专业,应做好信息沟通,同步调整。各专业要围绕教指委委员提供的意见和建议,组织教研室会议讨论并修订。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2024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奠定了基础。为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支持。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版人才培养方案能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培养出更具竞争力的人才。


撰稿:李林霞

摄影:李林霞 何景洪

编辑:周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