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24年生涯规划指导系列活动之第三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就业创业起风帆,知识护航向未来。为了引导大学生主动学习就业方针、就业政策、就业技能等,促进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念,加深其对就业创业政策的了解,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管理学院学生科创中心特举办2024年生涯规划指导系列活动之第三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采用笔试,选手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决赛采用现场作答,经过多轮比拼,根据得分高低,最终决出各奖项。

一、活动对象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在籍学生(限前100名)

二、赛程安排

报名时间313日—318

(报名时间截止3182359

初赛时间321

决赛时间329

题库线上练习时间:313日—321日(题库将发布在选手群里,仅供参考)

特别提醒:若比赛时间有改动会以QQ群的方式通知,请留意。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1:奖金+荣誉证书

二等奖*2:奖金+荣誉证书

三等奖*3:奖金+荣誉证书

优秀奖*2:荣誉证书

参与奖*n0.1μ

注意事项:

1. 比赛设置参与奖,完成初赛笔试并且成绩达到70分及以上,可获得参与奖0.1μ

2. 请报名参赛的选手,统一加比赛官方QQ群,以便接收相关比赛通知和下载比赛相关资料。

3. 相应μ值将参考学校最新管理办法执行。

四、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填写完整报名表且入群,才算报名成功。备赛题库和更多比赛详情,我们会通过QQ群通知大家,咨询QQ群:24663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