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热点关键字

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17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7-03-03 浏览次数:0

33日中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主二#207举行了“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昊同志主持,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主要分为理论学习、支部班子对照检查和民主评议党员三个流程。此次会议以实事求是、民主公开为原则。

 

首先,会上杨昊同志给各位党员同志们播放了由杨伟东教授讲解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刘春教授讲解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视频,目的在于让党员同志们加深对理论的学习,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严明党的纪律,深刻地认识到政策规定的重要性,从而能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进,不断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

 

其次,杨昊同志总结了支部日常工作生活中出现的不足,并将在下一步工作中整改。同时,支部立项活动组长党员代表王双秋同志、陈婷婷同志和张丽英同志也对支部活动工作进行了客观真实的评价,并表明应在党员同志纪律性和参与度方面加强监督。

 

最后,党员们逐一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并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每个党员进行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