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热点关键字

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校地共建”之学雷锋精神白沙社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7-03-24 浏览次数:68

2017331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同志们进行“校地共建”主题活动之学习雷锋精神前往白沙社区与社区党支部联合进行义务劳动。无奈天公不作美,既刮风又下雨,但是这都无法阻挡党员同志们的热情与信心。

 

白沙社区党支部同志们带领我们来到社区环卫部门领取了需要的打扫卫生的工具,同志们共分成两个队:女同志拿着抹布和笤帚等去楼上给老爷爷、老奶奶打扫房间;男同志们则去社区周围打扫生活垃圾。虽然刮风下雨,很多同志的鞋跟衣服都湿了,但是同志们并没有埋怨与退缩之意。女同志们在楼上,与老爷爷、老奶奶边聊天,边打扫卫生,为他们擦家具、扫地等,不放过卫生的死角,看到老人家满脸的笑容,同志们的辛苦是非常值得的、心里是暖暖的。男同志在白沙社区同志们的带领下,鼓足干劲,将社区周边的垃圾打扫起来,装入垃圾车,给白沙社区的居民一个更加干净、美丽的环境。

 

今天同志们虽然遇到风雨的阻碍,但我们的表现既得到了白沙社区同志们的肯定与表扬,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党员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风采。“校地共建”学雷锋精神,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