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热点关键字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调整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7-03-19 浏览次数:48

2017年3月21日中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经管#311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支部的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准时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是讨论原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调整为第一、二两个党支部,并进行新支部委员选举的相关事项。

此次会议由王奇老师主持,详细讲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的规定,为了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决定调整为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和第二党支部。通过详细的划分,最终决定将沈宇杰等29名同志划分为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将欧红妙等28名同志划分为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同时按照相关规定,管理学院两个党支部分别成立了支部委员会并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了支部委员会委员,其中第一党支部三名支委为:沈宇杰,许欣然,孙伟;第二党支部三名支委为:张立雄,欧红妙,林洁。会议的最后,两个支部的同志们就今后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分组和分工,为今后支部工作及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准备。

本次会议上,王奇老师对第一,二党支部提出了希望: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员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创新党建活动形式与内容,充分调动党员参与积极性,同时抓好党员纪律作风,发挥党支部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