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召开发展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次数:118


 201758日中午1230,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在主2#211召开了本学期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此次会议,为学生第一、二党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旨在吸收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支部更好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开始,王奇老师对党支部今后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表达了对新发展预备党员的希望。之后,申请入党的15名同志,按不同支部,依次上台宣读入党申请书的,每名同志都真切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说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自己想要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对他们平时学习、工作、生活、实践等各方面的表现作出评价,与会党员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两个支部共15名发展对象顺利通过支部考核。



此次大会,在保证党员质量的同时,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预备党员也将快速加入到党建工作中,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方面不断完善自己,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