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95

2017512日中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在主2#102召开了党员转正大会。会议时间未到,参加会议的同志已经纷纷到达教室。


此次会议分为两个流程。会议的第一流程,王奇老师说明了毕业生组织关系转移的具体流程,对毕业生党员的毕业去向与组织关系去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议的第二流程,主持人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的流程,第一、二两个支部共18名预备期满,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每位同志认真汇报了自己预备考察期在学习、工作、生活上的情况,深切地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忠诚,在党组织的教育帮助下的取得的进步表示感谢,以及今后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决心。与会党员也纷纷发表了意见。有表决权的党员对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18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与会党员对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18名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自身理论知识武装,参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勤奋学习,明辨修身,踏实进取,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追求进步,实现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