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情系两岸·铸梦中国”之赴台交流培训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7-06-06 浏览次数:83

    201765号中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在主二#209开展“情系两岸·铸梦中国”之赴台交流培训会的立项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流程。第一个流程:主持人结合之前“情系两岸·铸梦中国”的相关学习内容进行了回顾,围绕着早期台湾历史、清代移民热潮、日据时期以及当代台湾岛内的政治生态展开,使赴台交流学生对台湾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和清晰的了解。活动的第二流程,张冰同志对赴台的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这对即将赴台交流的同学起到了极其重要的帮助。活动的第三流程,余艳玲同志对台湾的旅游方面进行了分享,形象生动地讲述了台湾的景点和美食,在场党员同志们都听得津津有味。


会议的最后,王奇老师对此次活动做出了简要的总结。此次赴台交流培训会是“情系两岸·铸梦中国”的最后一期立项活动,在历经一学年的立项活动后,立项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无论是在台湾历史、政治、经济方面的学习,还是在闽台文化实践调研中的感受,支部党员对两岸关系认识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此次活动使支部党员们切实体会到了大陆与台湾之间血浓于水的亲情关系,对促进两岸交流、共创两岸和谐局面,有着积极的影响,通过本此次立项活动,支部党员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