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制度化学习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93


2017612日中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在经管#415开展“两学一做”制度化学习,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内容围绕着“在学党章党规上深化拓展”为主题展开。


本次会议由吴仁杰同志主持,吴仁杰同志详细介绍了学习党章党规的基本内容,学习党章党规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对党章的内容要熟记于心并付诸于实践,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深入学习领会党内法规的基本内容和深刻内涵。随后支部党员对“学习党章党规”分别发表了各自的想法,每个人各抒己见,对党章党规的学习都有深刻的见解和体会。


此次“两学一做”的制度化学习,为支部党员们强调了“学习党章党规”的重要性,深入贯彻“两学一做”的学习是每个党员的义务,支部党员们对“学习党章党规”的学习和认识,足以证明此次制度化学习的所取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