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制度化学习第二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7-07-11 浏览次数:57

    2017616日中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在经管#415开展“两学一做”制度化学习第二专题教育活动。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主要是围绕“两学一做”制度化专题学习展开,总结了整个制度化学习专题的成果,各支部党员分享在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与体会。

  

此次教育活动分为三个流程。会议的第一流程,李琳同志介绍了此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的主要内容,即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发挥基层党支部主体作用,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会议的第二流程,全体党员就此次制度化学习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心得和建议,大家集思广益,对此次制度化学习收获颇多。会议的第三流程,王奇老师结合中央巡视组对我校的反馈意见开展的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支部党员们自我检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寄予期望。引导党支部对照“四讲四有”标准,自我检视,号召支部党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此次制度化学习,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的重要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党章党规,旨在使全体党员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学系列讲话,则旨在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同时此次制度化学习对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相关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做好东道主起到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