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总结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7-07-13 浏览次数:68



 2017713日星期四中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在经管#415召开党支部总结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围绕本学年支部工作总结、党支部换届、对新党员工作进行培训三个部分展开。


本次会议由欧红妙同志主持,会议伊始王奇老师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支部成员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与鼓励,同时指出党支部工作中需要改进的不足与缺点。同时王奇老师还主持了党支部书记的换届工作,通过民主选举,选出了第一、二党支部新一届支委委员。


会议第二部分主要由14级党员对15级新党员进行支部业务培训,工作内容涉及党支部会议记录,新闻稿编辑、党支部材料收集、立项活动的召开等方面。老党员协助新党员熟悉工作,加强业务学习,为今后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最后,王奇老师勉励新学期,全体支部党员继续加强政治学习,坚定信仰,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同时鼓励新党员向老党员看齐,用心对待党支部工作,争取获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