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发展公示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7-10-11 浏览次数:57


20171011日星期三下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于经管#415举办第一次“固定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共筑中国梦,再续两岸情”的支部立项为载体,对全体党员进行了维护国家统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的思想教育。

活动开始陈源栋同志以台湾名字的由来逐步展开,介绍了宝岛台湾的早期历史。内容涉及早期的人口来源、原住民风俗习惯、以及和大陆之间的历史渊源。其中有关荷兰殖民者侵占台湾和民族英雄郑成功驱荷夷收台湾等历史内容,给支部党员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本次主题学习,支部党员坚定了国家统一的理想信念。

支部指导老师,王奇老师对相关细节进行了补充说明,由浅入深,详细讲解两岸关系中前沿问题,以及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并且细致回答了支部党员各种的疑问,使支部党员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有能力与有信心解决好台湾问题。

最后,支部党员围绕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分别发表了自己对于台湾问题的看法。王奇老师激励支部党员要认真贯彻党的思想路线,为实现国家统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固定党日活动加强了对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教育和促进了支部内部的相互交流,实现了活动的预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