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管理学院第三四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金砖会晤心得交流第二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68

20171012日中午,管理学院第三、四党支部前往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主楼群二号楼107教室,举办“两学一做”金砖会晤心得交流第二专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第三四党支部书记陈婷婷同志带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党员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由支部书记陈婷婷同志带领其他党员同志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鼓舞大家争做一名“四个合格”党员。第二个部分,由支部成员张丽英同志、王静同志、单泽龙同志分享自己担任金砖会晤志愿者的心得与体会,用自己的行动证明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奉献的精神。最后一个部分,由在场各位党员一起观看并学习《榜样》专题片,片中为我们详细介绍了“模范人民调解员”吴亚琴、“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特级飞行员”刘锐、“农民教师”甘祖昌等人的感人故事,这些优秀党员大半辈子都在为人民谋利,服务于人民,将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将自己放在最后。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歌颂、学习,代代相传。

本次活动是为了引导党员向优秀党员前辈学习,恪守党章党规,做一名合格党员,多参加像金砖会晤这样的志愿者活动,多为人民服务,奉献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