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发展公示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集中观看十九大直播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92



 20171018日上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成员主楼群3号楼大报告厅参与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汇报中,我们认识到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员潘晓兰表示,在观看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深深为祖国近年来的繁荣昌盛而自豪,认为我们学生党员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校期间多加参与各种志愿者活动,发扬党员的服务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五年来,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显著增强,党的团结统一更加巩固,党群关系明显改善,党在革命锻造中更加坚强,焕发出心得强大生机活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为广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作为在校大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来科学的武装自己的思想,不断创新发展,提高我们自身的综合素质,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来落实党和人民对我们的深刻信任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