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举办“画党旗党徽,争做优秀队员”立项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148


20171023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前往白沙社区白沙小学,举办“画党旗党徽,争做优秀队员”立项活动。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书记陈婷婷同志、王双秋同志带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党员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支部成员赵森燕同志作为主讲人带领白沙小学五年级1班的同学们观看学习党章知识选粹视频,对同学们进行了相关知识的普及;第二部分,是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考验同学们刚才对视频的学习成果,同学们积极配合,踊跃回答问题,并将相关的知识铭记于心;第三部分,是党徽党旗的制作。党支部成员分别带领各组同学进行党徽党旗的制作,心灵手巧的同学们也规定时间内完成了任务,这一环节有效地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党徽党旗的认知度;最后,第三、四党支部的同志们与校长进行了合照,留下纪念,结束了这有意义的一天!


本次活动具有重大意义,学生们是我们祖国未来的栋梁,带领他们进行相关知识的普及并制作党徽党旗,能够加深他们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与理解。同时,告诉学生们党徽党旗的意义和其传播的中国共产党理念,对支部成员们来说也是一次知识的温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