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党务动态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85




20171025日星期三中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在主楼群2号楼110教室开展“两学一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支部的党员们更好的了解十九大报告中的重大决议以及学习十九大精神,陈源栋同志主持召开本次活动。本次学习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内容:第一部分为世界各地的共产党员,以及中国社会各阶层高度聚焦关注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相关情况,使支部党员充分感受到共产主义的信仰魅力;第二部分则是回顾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各方面成就与进步;第三部分则是针对习近平书记在十九大报告里,分析当前中国国情以及明确未来在经济、政治、文化、外交、党建、社会、生态以及国防和军队方面所走的方针路线。


谈到对十九大的感触时,党支部发展对象蔡志豪同志说道:在新时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我们要坚持八个明确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只有广大党员全心全意完成党交给的工作,才能早日实现预定目标,中国人民才能早日走向美好生活。


随着党的十九大会议的圆满结束,支部党员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对当今中国发展的情况有了更为细致的了解与认识。认识到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对于两个重要建设时期,我们当代青年大学生党员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使自己成长为社会与国家的有用之材,为党和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