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键词

  • 发展公示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固定党日+——集中学习《厦门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

发布者: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52



2017118日周三下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在经管楼A#517召开本月的“固定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集中学习《厦门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文件,目的是为了提升发展党员质量、规范发展党员程序。

  

会上主要由王奇老师带领党支部成员进行学习,并指出以为发展党员中存在的问题,主要是材料填写不够规范、发展流程不够细致。王奇老师强调,支部党员要规范填写入党材料,认真对待发展党员的工作,更要落实《厦门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要求。随后党支部成员开始重新检查所有党员入党材料的填写情况,以求达到入党材料填写规范,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改正。

  

    在学习过程中,王奇老师对党支部成员不明白的疑惑之处,进行了详细解答,让支部党员在本次活动后更加明确党员发展的规范化程序,将有效提高支部发展党员质量,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